各位貴賓、各位選手及各位球友,您們好!「2006威豹超級盃世界男子花式撞球邀請賽」,將於2006年12月22日到12月24日於台北京華城隆重登場。

2006年威豹超級盃世界男子花式撞球邀請賽所邀請的選手實力都不容小覷,國外選手有去年世界大師賽的英國選手亨達爾及2006年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冠軍的阿爾卡諾、菲律賓帕克拉揚、帕里卡、日本新秀土方隼斗、德國的蘇魁和英格、美國夏威夷球王莫里斯,我國也派出了趙豐邦、楊清順、吳珈慶、傅哲偉、李昆芳、張榮麟等六位國手迎戰,相信這樣堅強的陣容,更讓比賽精彩可期。

在比賽期間球迷們除了可親自到比賽會場觀賞外,亦可透過緯來體育台所提供的現場直播服務,體驗到如臨現場的精彩賽況,讓我們一起為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最後敬祝大會圓滿成功,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2006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