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大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
先發吃6局開季至今最長 山本由伸:有正面收穫(2024/4/20)
單場3轟、突破僵局滿貫砲 dArnaud:像54公斤跑壘(2024/4/20)
Verlander回歸優質先發 隊友力挺拿下勝投(2024/4/20)
Turnbull 6.1局無安打、Bohm雙響6打點 費城人穿白襪4連勝(2024/4/20)
S﹒Curry明星賽2014/1/16

如果還有球迷覺得Stephen Curry不夠格打明星賽的話,接下來這幾段影片可以讓他們閉嘴,在練球的時候,這位射手好像已經覺得三分線甚至中場投籃都無法滿足自己,所以他選擇在籃框的另一端出手,結果狠狠一甩,好像拍廣告似的,球就真的準確破網,不要說第一次看到的人難以相信。 從旁邊的助理教練表現,也是一付你能拿他怎麼辦的表情,如果這還無法服人,這場跟金塊的比賽,Curry又再秀了一手,這次他挑戰難度更高的側面,直接退到走道出手,看他信手一甩,球還是又再度飆進籃框。 雖然這場與金塊之戰,Curry無法憑一己之力帶領球隊獲勝,但是本季這位娃娃臉射手,已經證明自己關鍵時刻也能夠一槍斃命,最接近的案例,那就是本周跟賽爾提克之戰(1/11),經過隊友單檔交換防守者以後,Curry左右盤帶,防守者稍有猶豫勇士一哥迅速拔起出手,終結綠衫軍。 這已經是Curry本季第二度演出致勝球,果然他的大心臟也讓贏得球迷肯定,根據最新的明星賽票選結果,他以將近68萬的票數牌在西區第二,相當有機會已先發之姿,完成明星賽初體驗,如果到時候他還受邀參加三分球大賽,以他的驚人準度,絕對能夠再掀話題。 只不過相較於Curry才要踏上球星之路,火箭中鋒Dwight Howard可是已經在明星賽玩夠了,因為根據最新報導指出,本季的明星賽將會是相隔6年後,再度來到紐奧良舉辦,上次魔獸就是在這裡扮超人,最後以優異彈性跟創意拿下灌籃大賽冠軍。 這次聯盟再度提出邀請,希望超人能夠再度現身灌籃大賽,只可惜Howard比較想要爭取總冠軍,這位28歲的球星甚至以年紀太大當做理由婉拒,所以可以確定本屆魔獸不會參加灌籃大賽。 除此之外也由於東區的戰績相當明朗化,因此本季的東區明星隊主帥,已經確定會是溜馬教頭Frank Vogel,相形之下由於戰況激烈,西區明星隊總教練,必須等到2月初才能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