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

10大影片
2009WBC經典賽28人國手名單
經典賽首戰倒數 中華隊積極練球
日本實力未完全發揮 4:0小贏中國
南韓戰力不如以往 台灣贏球有機會
古巴單場六轟 8-1痛宰南非
澳洲狂敲22安 17:7八局痛宰墨國
澳洲狂敲22安 17:7八局痛宰墨國
2009/3/9
WBC B組賽事,澳洲首戰就寫紀錄!面對墨西哥,澳洲狂敲經典賽新紀錄的22支安打,不但是場逆轉勝,更以17-7提前在八局結束比賽,給墨西哥來場震撼教育。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第二場比賽,墨西哥迎戰澳洲!澳洲在一局上Luke Hughes以及Chris Snelling接連開轟,迅速取得3-0領先。
一局下墨西哥馬上還以顏色,Jorge Vazquez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給袋鼠軍團迎頭痛擊!NS澳洲先發投手Craig Anderson僅僅投了一局就掉了五分自責分退場。不過接下來他們要讓墨西哥知道,什麼才是震撼教育!悶了三、四兩局沒安打,第五局澳洲接連敲出中外野安打,單局進帳三分,縮小落後差距!
六局上,在兩出局之後,澳洲再度機關槍掃射,四支安打再添三分,此時澳洲反倒取得10-7領先。讓地主難堪的不僅如此,七局上Chris Snelling再度開轟,這場比賽五打數3安打,靠著單場雙響砲總共繳出3分打點!這個半局加上墨西哥保送、以及失誤,澳洲又進帳4分,現在是14-7領先!澳洲吃了秤陀鐵了心,打算提前結束比賽,第八局Ben Risinger祭出三分打點全壘打。NS
加上八局下,墨西哥無力反擊,最後澳洲不僅敲出經典賽新紀錄的單場22支安打,最後還以17-7提前在八局結束比賽,讓墨西哥吞下慘烈的一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