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北世大運新聞專區
中職巨砲集結對戰 熊讚到場耍萌化解火藥味
2016/6/21

NOWnews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暨全壘打大賽7月16、17日將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世大運力挺國球,響應中華職棒明星賽火熱登場!中職巨砲鋒哥、恰恰、高國輝、張志豪、陳俊秀、鄭鎧文集結名單公佈記者會現場,更特別的是巨星旁出現了一隻毛茸茸胖嘟嘟的臺灣黑熊,共同為名單公布揭幕,迎接中華職棒明星賽的到來!

特別的是,2017世大運倒數在即,全國上下共沉浸在國際級賽事的運動氛圍中,今年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首度邀請的2017世大運棒球隊培訓選手蘇智傑、楊岱均進行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一起響應公益。一向最喜歡棒球運動的熊讚也到場同歡,熊讚不僅擔任臺北市棒球隊的練習生積極精進球技,忙碌跑行程之餘也不忘到打擊練習場揮棒訓練,熊讚表示這次7月16、17日中華職棒明星賽大家一定要到現場看球也看熊讚喔,熊讚會帶給熊粉更精采的驚喜喔!

熊讚自從擔任宣傳大使以來,各種運動都可以看到他胖嘟嘟俏皮身影,熊讚表示只要是能鼓勵民眾熱愛運動的活動,熊讚都開心地與民眾同歡,一起享受運動感受運動帶來的歡樂;中華職棒明星賽為一年一度最精采熱鬧賽事,熊讚邀請民眾與選手都能持續熱愛運動,迎接2017年世大運的到來,一同進場為中華健兒加油,享受這台灣有史以來最高等級的運動賽會!

跟著2017臺北世大運愛運動!(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2017/)

趕快加入『熊讚BRAVO』粉絲頁,跟著熊讚趴趴走!(https://www.facebook.com/bravotaipei)

 



其他最新消息

世大運/擁抱世界擁抱你 排灣族舞曲將飄揚世大運賽場

臺北世大運金牌加持 舉出全臺運動夢想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