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北世大運新聞專區
炎炎夏日何處去?熊讚邀你搭乘台灣好行 遊歷北投竹子湖
2016/7/20

NOWnews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這麼熱,想好要去哪裡避暑了嗎?世大運超卡哇依的宣傳大使-「熊讚」邀請你一起來陽明山過暑假!跟高人氣的熊讚一起搭乘「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感受懷舊氛圍的溫泉博物館、梅庭,還有浪漫海芋步道,多樣風情讓你在北投玩好玩滿!

臺北市政府為「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特別設計出「溫泉」、「大自然」及「旅遊」三款公車內裝主題,播放不同的專屬音樂,一路伴隨遊客暢遊陽明山、竹子湖。沿途會行經北投公園─充滿歷史氣息的溫泉博物館、梅庭;硫磺谷─體驗不同於臺北都會區的景觀風情;或至草山行館、陽明書屋探尋充滿人文歷史故事等熱門景點。該路線蘊含著豐富的人文歷史、自然生態等多元的觀光特色,博物場館的懷舊氛圍、陽明山四季分明的多樣風情。

繼續乘車至「湖田橋」站,走入「水車寮步道」,依傍陽明溪水而行,遊客可以安心通行及賞花廊道,全程約15分鐘;另從「風架口」站下車,即可抵達竹子湖的「黑森林」,陽光穿透筆直高聳的杉木,形成層次感豐富的陰影,常是新人或情侶的熱門拍照景點,大地處更在此設置代表純潔愛情的「心心相印」裝置藝術,增添宛如童話故事般的浪漫氣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嗎? 熊讚好康報你知:每天上午5點20分到晚上10點50分,「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會在捷運北投站發車,並設計3款不同主題彩繪車身,要用多元風貌帶領大家感受寧靜又雋永的陽明山,享受北投獨特的人文風雅。相關路線資訊請查詢臺北旅遊網http://www.travel.taipei/

 



其他最新消息

世大運/擁抱世界擁抱你 排灣族舞曲將飄揚世大運賽場

臺北世大運金牌加持 舉出全臺運動夢想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