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北世大運新聞專區
熊愛臺灣!熊讚親征PK賽 票投熊讚 你熊蓋讚
2016/9/11

NOWnews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2016全臺吉祥物PK戰今(11)日在高雄夢時代大道舉辦「偶最有力」拔河賽,而臺灣史上最大國際賽事「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也派出超強實力派選手-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參賽,蘇麗瓊執行長特地排除萬難親自率隊出征,為了向全台民眾宣傳2017世大運,為使熊讚成為成為PK戰場上最受矚目、最耀眼的黑熊!信心十足帶領身負重任的熊讚遠赴港都高雄,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與來自全台各地32支隊伍,超過50幾隻吉祥物,展開拔河爭霸戰!

臺北世大運「熊讚」熊粉戰線遍及全臺
隨著PK爭霸戰戰火接近,一步一腳印、辛勤與民眾互動的熊讚更把握這次南下機會,以超萌、超搞笑的姿態快閃臺灣西半部,快閃足跡包括臺中歌劇院、彰化八卦山大佛等地,愛吃的熊讚更不放過臺南牛肉湯,與港都高雄迷人美麗景點,熊讚不僅踏遍臺灣各地著名景點,更以實際行動向民眾宣布參與PK戰的政見,就是要熱情愛運動,大家變健康,讓台灣越來越好。熊讚更貼心準備小禮物送給向熊讚比讚的鄉親朋友們,邀請大家在PK戰期間用實際行動支持熊讚,每天上網將神聖的一票投給熊讚Bravo!

拔河爭霸戰 PK戰正式起跑
今年全臺吉祥物PK大戰系列活動在今天以拔河爭霸戰方式點燃戰火,蘇麗瓊執行長更遠赴高雄為熊讚站台,替世大運及熊讚打響知名度,蘇麗瓊表示「熊讚好可愛,我對他很有信心,一定會拿第一!」,熱情邀請所有民眾從9月12日起至10月4日每天都上活動官網(http://2016pk.tw)為辛勤、奮鬥、熱愛運動、最代表臺灣的「熊讚」投下神聖的一票;此外熊讚近期也勤奮練習表演,為了在10月1日吉祥物大遊行帶給大家最厲害、最驚豔的表演,請所有民眾當天到場為熊讚加油打氣!「票投熊讚,你熊蓋讚」!

2016全臺吉祥物PK戰@高雄(http://2016pk.tw/)

『熊讚BRAVO』粉絲頁,跟著熊讚趴趴走!(https://goo.gl/tdSxsN)

 



其他最新消息

世大運/擁抱世界擁抱你 排灣族舞曲將飄揚世大運賽場

臺北世大運金牌加持 舉出全臺運動夢想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