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北世大運新聞專區
世大運/青年記者甄選培訓活動 熱血的你趕快報名
2016/9/13

NOWnews記者方正東/臺北報導

世大運明年將在台北舉行,世大運籌委會將遴選台灣地區12名青年記者代表參與此項活動。你想要近距離採訪全世界各地一流的運動員嗎?想要一睹這些明星選手的風采嗎?請趕快報名參加,就有機會參加培訓,獲得這個人生中難能可貴的經驗。

世大運籌委會表示,今年將先辦理青年記者代表甄選暨培訓活動,選出30位優秀青年記者預備代表,透過培訓課程、賽會實習報導等,最終遴選出12位青年記者代表,明年再協同FISU遴選出的12名國際青年記者,共同參與2017年台北世大運青年記者計畫及賽會活動,透過該計畫不僅得以參與國際重要運動賽會,更能與來自世界不同國家之青年交流,拓展國際視野。獲選的30位優秀青年記者預備代表,將接受包括專業運動項目介紹、體育新聞寫作、英文新聞寫作、賽會採訪訓練、賽會新聞報導、影像剪接與製作、多媒體影像創作以及運動攝影、電視台實習等培訓課程,這些大都由資深的體育記者擔任老師,親自指導與教授學員們最專業的相關知識。

你(妳)喜歡運動嗎?你(妳)熱愛採訪嗎?你(妳)想與國際青年記者溝通交流嗎?現在機會來了!世大運籌委會表示因接獲許多學子反應,學校適逢暑假且準備資料需要一些時間,因此將報名時間延長至 105年9月30日止,請有意參加的年輕朋友趕快把握時間報名。

有意報名的年輕朋友可於2017台北世大運官網下載報名表並填妥備齊相關資料後,掛號逕寄: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8號10F之1 ,神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2017臺北世大運青年記者代表甄選暨培訓專案」收,收件報名只到105年9月30日止喔! 快把握最後機會報名吧!

 


其他最新消息

世大運/擁抱世界擁抱你 排灣族舞曲將飄揚世大運賽場

臺北世大運金牌加持 舉出全臺運動夢想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