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北世大運新聞專區
世大運333天倒數 全民一起YES I DO
2016/9/26

NOWnews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9 月秋高氣爽好時節,臺北世大運進入 333 天倒數,並響應 9 月 20 日「世界大學體育日」,作為 2017 世大運主辦城市的臺北市,特別在今天(9/24)舉辦「一起世大運 333 倒數 – 全民 I Do 運動」,熊讚率領校園志工與U大使組成的 I DO 啦啦隊突襲臺北各處熱力跳操,邀請市民朋友參與世大運。

首站來到了天母運動公園,許多親子家庭於綠蔭處休憩,看到啦啦隊到場, 紛紛靠近擁抱熊讚,並在大草地上,隨著熊讚之歌一起大跳加油操!接下來,前 往松山火車站售票大廳,向來自各地的旅客,宣告 2017 世大運即將來臨,民眾 看到活力滿點的啦啦隊,忍不住停下腳步,隨著節奏,扭動身體,一起跟著熊讚 大唱「臺北加加油!」。

熊讚隊伍來到充滿文青氣息的松山文創園區,除了吸睛跳操活動,現場也邀 請市民朋友大聲說出自己為世大運做什麼,來幫助臺灣被世界看見!一對情侶興 致勃勃地說,為了一睹熊讚登場,他們可是頂著烈日等待了一個半小時,也表示 自己願意多多向朋友宣傳世大運相關消息,希望臺北能辦好世大運,為臺灣爭 光。一位來自上海的媽媽表示,她和小朋友都萬分期待明年的臺北世大運。來園 區舉辦「臺北歐洲語言日」活動的歌德學院語言部主任柯麗芬特別接受「全民 I Do 運動」的訪問,呼籲大家一起學習外語,為了世大運即將帶來的外國觀光客 人潮做好準備,並現場教大家說德文版歡迎來臺灣「Herzlich Willkommen in Taiwan」!

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也表示,世大運不只是臺北的世大運,更是全臺灣的盛會,北市府已準備好迎接世大運,邀請全臺灣人民一起關注世大運的動向,明年 8 月一起到賽事場館為選手們加油。

最後一站來到了人潮眾多、街頭藝人群集的香堤大道,I DO 啦啦隊在圍觀 群眾的目光下,邀請大家一起支持世大運,分享對世大運的熱情!此次世大運 333 倒數活動,民眾只要與熊讚合照並上傳至官方粉絲團,就能得到精美小禮物。9 月 30 日前至臺北市 12 個行政區運動中心,還有機會拿到蓋有 333 倒數戳 章的世大運酷卡;接下來還有更多好玩好康的世大運系列倒數活動,只要蒐集一系列的〈一起世大運〉酷卡,就有機會拿到限量好禮,邀請民眾一起為世大運加 油動起來!

2017 臺北世大運倒數活動驚喜不斷,系列倒數活動詳情請洽活動官網(events.2017.taipei)。

 



其他最新消息

世大運/擁抱世界擁抱你 排灣族舞曲將飄揚世大運賽場

臺北世大運金牌加持 舉出全臺運動夢想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