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超級盃世界男子花式撞球邀請賽
 
 
泰山神童顯神威 力壓日本富士山
傅哲偉技壓Morris 以B組第一晉級
超級盃撞球賽 楊清順尋求三連霸
楊清順首日威風 奪二連勝
2007超級盃世界男子花式撞球邀請賽
2007超級盃 8位外國選手共襄盛舉
2007超級盃 8位外國選手共襄盛舉
2007/12/26

今年超級盃撞球賽和去年一樣,邀請到8位來自海外的高手前來較勁,其中最有名氣的,莫過於德國大帝R﹒Souquet。
1968年出生,明年就要滿40了,Souquet打球節奏越來越慢,但漸漸展現老將應有的穩定與實力,去年只拿到第4名,365天之後,大帝勢必捲土重來。
德國軍團不只Souquet,還有一名大內高手前來挑戰,就是綽號殺氣十足的The Hitman T﹒Hohman。 這位2002年就來過台灣的年輕選手,近幾年在國際賽都維持不錯的表現,首次參加超級盃,盼望能和Souquet聯手,把冠軍金盃抱回德國。
另外一名來自歐洲的頂尖高手,就是瑞典人M﹒Chamat。 今年32歲,綽號拿破崙,Chamat球技純熟沒話說,更可怕的就是戰鬥意志和強韌心臟,關鍵時刻毫不手軟,再艱難的劣勢都能逆流而上,是本屆冠軍的熱門角逐者。
至於日本人氣小天王土方準斗,今年也受邀參加,連續兩年造訪寶島。18歲而已,土方的膽識令人驚艷,雖然去年略顯緊張,準度沒有發揮,但有一次的實戰體驗,本屆超級盃,這位日本年輕小伙子的球技又增進了多少,等著瞧。
除了以上4位球員之外,出手快狠準的美國火箭R﹒Morris,菲律賓的撞壇超人R﹒Gomez,還有美國今年賞金王S﹒Van Boening,本屆都會共襄盛舉,這些國外的A級球員,肯定會用最精湛,最高超,最犀利的球技與竿法,一飽台灣球迷的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