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爭霸>>--波爾超級盃-世界男子花式撞球邀請賽..................................
 
相關新聞 選手介紹 賽程表及戰績 場地位址圖 票選活動 回體育台
賽事新聞
泰山神童顯神威 力壓日本富士山
傅哲偉技壓Morris 以B組第一晉級
超級盃撞球賽 楊清順尋求三連霸
楊清順首日威風 奪二連勝
2007超級盃世界男子花式撞球邀請賽
2007超級盃 8位外國選手共襄盛舉
超級盃季軍戰,魔術師勝出
楊清順11比8險勝 抱走冠軍
B組晉級名單:魔術師+小猴子+刀鋒戰士
趙豐邦總算開胡 魔術師獲3連勝
超級盃第三天
超級盃第二天,我國撞士難突圍
超級盃第一天,楊清順輕鬆獲勝
失誤過多!趙豐邦爆冷敗給陳中文
超級盃點將--張榮麟
超級盃點將-吳珈慶
超級盃點將-張裴瑋
超級盃點將--巴斯塔曼蒂
超級盃點將--雷耶斯
超級盃點將--趙豐邦
超級盃點將--楊清順
楊清順11比8險勝 抱走冠軍
波爾超級杯撞球賽的冠軍戰,由兩位台灣高手過招,刀鋒戰士張裴瑋對上撞球之子楊清順。一開始張裴瑋就連拿兩局,取得2比0領先,不過第3局楊清順在處理3號球的時候,有一次精采的跳球,楊清順也因此抓住機會追平比數,戰成2比2平手。

兩人在前半段形成拉鋸,比賽的關鍵發生在第6局。這局張裴瑋處理4號球發生失誤,把機會讓給楊清順。不過楊清順接手之後也出了一點狀況,原本想用5號kiss9號,結果角度偏了9號沒進,5號卻幸運進了底袋。這個幸運球給楊清順機會,從第6局開始,楊清順連吃7局,包括第10局一次精采一顆星解2號後吃完,讓阿順取得9比3的大幅領先。

但第13局阿順衝球沒進,張裴瑋趁機大舉反攻,雖然7號球自吊,但刀鋒戰士漂亮解進,加上連兩局清檯,一舉把比數追到7比9。第17局張裴瑋薄8號失手,讓楊清順取得聽牌優勢,但第18局張裴瑋有精采演出,頻頻解球成功,再把比數追到8比10。無奈第19局張裴瑋衝球母球洗澡,楊清順接手後吃完,以11比8贏球,也抱走這次比賽的冠軍杯。